Ok 覺得好像很多事情沒做

卻不知道從何做起 😱😱

就決定先去把銀行辦起來放了!

畢竟學生簽證的東西...

計畫書還沒寫、入學通知還沒領、研修證明還沒請、財力證明還沒辦 ... 台北辦事處還沒去!

然後機票的東西...

國際學生證辦事處在台中、國際學生證還沒辦、學生機票還無法買!

行李...行李箱被妹妹帶去加拿大遊學了😂

好吧 看來看去 好像只有開戶這件事能先做了~

-

上網爬文發現 好像滿多人去韓國選擇花旗銀行的跨國提款功能,因為在當地花旗的ATM提款免手續費!

對於在當地待超過一個月的我來說,這真的超重要啊!總不可能要我在身上帶著半年份的錢吧😂

而且而且!只要戶頭裡面前一個月餘額有25萬,就可以享有這個月30次跨國提款免手續費~

最重要的是:

記得打開跨國提款功能,並記住四位數密碼!

記得打開跨國提款功能,並記住四位數密碼!

記得打開跨國提款功能,並記住四位數密碼!

It's the most important!!

話不多說 趕緊詳述一下今日過程( ´ ▽ ` )ノ

進到花旗銀行,立馬有種外商銀行的氣息,保全大大帶著嚴肅的表情問我今天要辦什麼業務,好在有提早做功課迅速回他要去韓國讀書要申請戶頭,保全先生看了我10秒叫我稍等,當下超緊張啊,老爸也有點莫名其妙的問我他要幹嘛?

保全先生回來後請我去隔壁包廂(?)坐坐,開戶的服務員又跟我確認一次開戶原因,有鑒於聽說有些銀行會拒絕開戶,老爸一開始先說「不要看我們是小孩要開戶怕沒錢不給開餒,他過去韓國我會先存個40萬進去!而且朋友也在這開戶什麼的(略)」(當然是場面話...)

對方一開始也嚇到了😂 急忙說沒有啦只是要確認一下我們開戶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老爸的先發制人奏效,後續40分鐘流程走的非常順利~(彼此是保持良好的溝通態度唷!)

先來了個男的理財專員,一直說好啦爸爸你就現在辦了,順便在我們這裡開個貴賓戶啊什麼的...妹妹當你的推薦人阿然後有推薦禮等等...然後重複好啦爸爸辦一辦啦!

當時我在填寫資料,其實很想叫他閉嘴...因為真的蠻吵的當時,而且這樣推銷的手法其實不太高超餒🤔

後來告訴我提款卡沒有信用卡功能,問我要不要順便辦一辦,我也告訴他我考慮一下再給你答案,最後決定申辦一張!

那張是很多王品跟威秀優惠的 - 花旗饗樂卡。

然後因為是換辦信用卡,所以又來了一個信用卡專員,要不是知道她們業務分開所以才那麼多人,當下場景真的很像一隻準備宰割的肥羊出現在狼群面前...

最後,搭啷 金融卡get !

終於為出國做了一件事了 😅😅

我的韓文放爛一個月了 怎麼辦啊啊啊😱

今天先分享到這,下次見,안녕하세요 🖐🏻

 


Runningman 6週年快樂

狗哥台灣演唱會見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