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食客 就要把握折價優惠來品嚐美食

今天來到台南德安百貨的這間義式餐廳 - 小銅鍋

一開始我就碰壁了 因為忘記訂位啦 囧

還好帶位姐姐還算勉強的讓我們進去

(雖然裡面沒什麼客人)

坐下後給了我們菜單 然後掃了我的折價卷後 人就不見了...

阿點餐還要自己起來先尋找店員在哪然後喊兩三次負責點菜的服務員 感覺不是很好

然後也沒告訴我可以加價購還是優惠的 當下覺得服務態度怎麼醬子

更不用說店員都沒笑容(姐沒欠你們錢啊 ...)

 

好的  上菜啦

疑 店員怎麼食物丟下就走了 ...?

我們還對著餐點傻眼了一下

因為 差點看不出來什麼食物 ...

 

櫻桃鴨披薩 甜甜的口感 脆而順口的餅皮

倒是讓我蠻喜歡的 😍

image

青醬櫻桃鴨燉飯 覺得是不錯吃 可是肉的份量有點偏少

image

最後我拿著app跟他們加點的奶酪 不錯 奶味十足而且不膩不過甜

image  

 

這次因為優惠卷 只花$599吃到相當於$700的餐點 划算!

雖然服務品質有待加強 但頗滿意餐點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